山东中医药大学举办国防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在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由长清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武装部承办的“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 国防教育宣讲会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空军某部专家围绕国家周边安全形势作报告,旨在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全民国防教育日,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2001年8月31日,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设立全民国防教育日,确定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今年全民国防教育日的主题是“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

长清区武装部部长、政委,学校武装部负责人,长清区各街道武装部长、专武干部,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及山东中医药大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