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19-03-24 点击数:



 3月23日,2019年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孙乐为,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会长、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田立新,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祥云,山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处长刘方龙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23所高校和11地市教育局的171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田立新再次当选为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会长。

 田立新在大会上作协会工作报告,从着力加强组织协调,保障全省高校军训任务圆满完成;着力加强创新改革,国防教育时效性日趋增强;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国防教育工作人员素质水平不断提升;着力加强课程建设,高校军事理论课程日益规范;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协会履职能力不断增强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全省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工作。

 孙乐为肯定了协会前期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任务,并就《关于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实施意见》进行了深入解读。刘方龙就“如何做好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作了大会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